完美風味

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

阿拉比卡咖啡豆是一種非常嬌嫩的植物,需要具有特定地理和氣候特徵的環境才能生長,並保持其甜美、獨特的芳香味道。另一方面,羅布斯塔咖啡生產的咖啡香氣比阿拉比卡咖啡少,並且具有明顯的苦味。

始終如一經典配方

完美調配4大洲9產區九種阿拉比卡咖啡豆,並根據咖啡豆各自的口味、芳香強度和酒體特徵組合而成,並適當補償咖啡植物對氣候和季節的敏感性引起的任何變化,採融合美感與科學的烘豆技術,帶來豐富香氣,平衡風味與絲滑口感,保持88年來完美穩定的咖啡品質。

Combination of the
9 finest qualities of Arabica

獨家熟成加壓包裝技術

烘焙階段完成後,有必要盡快處理咖啡包裝,因為暴露在空氣中會導致咖啡豆中的香氣迅速擴散,尤其是在磨碎的咖啡中。適當的包裝可以使咖啡保持在適當的條件下,從而改善其感官品質。

Illy 獨家專利的包裝方法是一種咖啡“加壓”系統。秘訣在於將氮氣打入容器中,壓力高於大氣壓力。這種加壓技術使我們能夠保證香氣的新鮮度長達三年,從生產中心開始,將illy 咖啡出口到全球各地。此外,這種方法可以讓咖啡成熟,隨著時間的推移,咖啡會在咖啡罐內成熟,類似於葡萄酒在桶中休息時發生的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