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y 集團

超越咖啡 — 為頂級品質而生

1930年代初期,企業創始人Francesco illy初創公司之際,原本同步經營咖啡和可可事業;之後的兩年,Francesco連續推出兩項在業界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要發明,促使他全心投入咖啡事業,深入探索義式咖啡無遠弗屆的巨大潛力。

如今,illy集團副總裁Riccardo illy秉持企業創新精神,帶領illy集團不斷跨界,將事業版圖延伸至巧克力、茶、葡萄酒和甜點……等品項,將咖啡與美食文化完美交融,眾多頂級產品匯聚於illy並非巧合,每種產品都是為了襯托咖啡的魅力,或是和咖啡相映互補。極致美食和優質咖啡縈繞舌尖,協奏出無可取代的味覺禮讚。

illy集團致力於發掘同樣對品質懷抱至高熱情的頂級美食產品,透過美食觸角的延伸,以及對品質始終如一的堅持,奠定企業健康發展的基石。

目前,illy集團旗下除了illy咖啡之外,還包括:

  • Domori —— 頂級巧克力(2006年7月收購)
  • Dammann —— 具有傳奇色彩的頂級法國茶(2007年3月收購)
  • Mastrojanni —— 位於義大利Montalcino享譽盛名的酒莊(2008年9月收購)
  • Agrimontana —— 頂級果醬和蜜餞(2005年12月入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