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illy 躋身全球最受歡迎品牌之列

發布日期:2022-06-16

全球領先的消費者情報平台 Talkwalker近期進行『2022年最受歡迎品牌』“Love Brands 2022”調查排名。

“illy”在全球最受歡迎品牌排名第二(有史以來最好的義大利品牌的結果),緊隨 Asics 之後(排名第一),領先於第一線國際品牌等。

Jimmy Choo(第 7 名)、Muji(第 10 名)、Bosch(第 19 名)、Lancome(第 21 名)、Nescafé(第 22 名)、L’Oréal(第 29 名)、Adidas(第 45 名)和Apple(第 47 名)。

在義大利最受歡迎品牌的排名,illy也同樣表現亮眼,排名第三。Aprilia(第 1 名)和 Abarth(第 2 名),擊敗了 Dolce & Gabbana, Valentino, and Gucci.。新入排名的Zoom,在疫情肆虐的時期,也衝高義大利人對它的喜愛程度。進入前 10 名的是兩個知名進口品牌,則是在義大利人心目中佔有特殊地位的:IKEA 和Lego。

這項研究是通過兩大社交媒體分析平台 Talkwalker 與 Hootsuite的共同合作下,分析了全球不同國家的 1,500 個品牌,社交媒體上總計 26 億次評論留言(2021 年 7 月至 2022 年 3 月),新聞媒體、部落格、論壇和其他入口網站。此項調查潛在表現出品牌與消費者所建立起品牌情感關聯度。

illycaffè 執行長 Cristina Scocchia 說:「我們為這次調查結果感到自豪,因為它證實消費者了解並認同 illy 品牌所蘊含的巨大無形資產。品牌價值不僅表現在產品和服務的品質上,還代表在我們對於整個咖啡生產鏈對“人”和“環境”所創造出的正面價值。」

Talkwalker-Love Brands’ worldwide Top 10 for 2022:

  1. Asics
  2. illy
  3. Colorbar Cosmetics
  4. Nuxe
  5. Maisons du Monde
  6. Bonduelle
  7. Jimmy Choo
  8. Kewpie
  9. Fjällräven
  10. Muji

 Talkwalker-Love Brands’ Top 10 for Italy 2022:

  1. Aprilia
  2. Abarth
  3. illy
  4. Prada
  5. Zoom
  6. IKEA
  7. Dolce & Gabbana
  8. Valentino
  9. Gucci
  10. Lego

回到最新消息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