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德國聖誕市集再登台 illy咖啡熱情參與

媒體發布日期:2021-12-13

德國經濟辦事處連續第二年將德國聖誕市集帶到台灣。於12月10日至12日在圓山花博舞蝶廣場舉行的聖誕市集,設有近50個攤位,提供多樣的德國傳統商品,像是道地的德式美食、飲品和紀念品。此外,市集上還有多項現場舞台活動,如:聖誕合唱團表演、歌唱活動、為孩童設計的說故事時間、有獎徵答、現場手作蠟燭活動、火車電動軌道互動區、桌遊遊戲區和與聖誕老人的互動時間,格外適合親子一齊參與、同樂。

德國聖誕市集於12月10日星期五正式拉開序幕。在開幕式上,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暨處長林百科表示:「聖誕市集是德國最古老的聖誕傳統之一,而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地塑造出最正統的德國聖誕市集,並向台灣人介紹這一項盛大的活動。」聖誕市集起源於中世紀晚期的歐洲德語區,直至今日已有近600年的歷史。
參與此次德國聖誕市集設攤的廠商名單包括:小棧邦、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、友煌有限公司、双貿有限公司(原劭奇國際有限公司)、卡騰堡股份有限公司、古騰堡外語學院、台灣知日商流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海福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費森尤斯卡比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、台灣羅伯特博世股份有限公司、巨翎國際有限公司、宇帆企業有限公司、老墨餐車、沅苜企業有限公司、玖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阿立圓山玩具模型社、津厚企業有限公司、美樂啤酒股份有限公司、虹泰水凝膠世界、香港商班德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、海鼎國際貿易有限公司、財團法人台北歐洲學校,德國部、荷意志有限公司、凱馳清潔設備股份有限公司、博佳康健股份有限公司、博寧有限公司、最遊釀酒坊、新天鵝堡企業有限公司、獅子甜點、瑞新國際興業有限公司、嘉里咖啡股份有限公司、嘉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、管地有限公司、寬義有限公司、德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德商美最時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、德國赫斯特瓷器、德藝小築、歐嬤德式美食、澄洋國際有限公司、龍叡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鐘聯企業有限公司。
 

回到媒體報導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