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不能出國沒關係 享受illy義大利咖啡

媒體發布日期:2021-11-18

受COVID-19疫情及邊境管制影響,大多數的消費者為了保障自身安全,將近一年多的時間無法出國,不少人選擇本島旅行取代海外旅遊,或透過異國美食風味,滿足不能出國大啖美食的心情。

沒辦法親自到義大利也沒關係,在家品嚐義大利的illy咖啡享受純正的義式風味,感受滿滿的幸福感。

義大利illy咖啡一直想傳達給消費者的訊息:讓咖啡香散播幸福感讓世界更美好,散播給每個人並在世界每個角落滋長,幸福的根本在於永續發展的咖啡循環生態,而只有真正優質的產品才能永續發展!也唯有對於更高品質的追求,才能建構一個良性的循環迴圈,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
「嘉里咖啡」為台灣嘉里物流集團之成員之一,透過集團資源取得illy咖啡台灣總代理權,旗下「家裡購」更從2014年起長期致力於協助農民推廣農產,透過嘉里集團的專業物流配送,運輸溫層的把關、商品包材的建議,與小農並肩而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
想要喝世界級的優質咖啡,想要品嘗台灣在地小農的當季鮮果,請鎖定「嘉里咖啡」讓您在家就能享受舌尖上的旅行,帶來最頂級、當季新鮮的美食饗宴。

回到媒體報導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