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illy新推出Y3.2 膠囊咖啡機

媒體發布日期:2021-08-27

每天早上來一杯咖啡是許多人的必備儀式之一,不過早上忙著出門卻沒時間好好泡一杯咖啡該怎麼辦?此時就有許多人會選擇「膠囊咖啡機」,而其中專門生產頂級咖啡的精品品牌 illy 的膠囊咖啡機絕對是要放入考慮清單之一!

illy 品牌推出的這台 Y3.2 膠囊咖啡機,由義大利設計大師 Piero Lissoni 所操刀設計出簡約外型並且在義大利製造,搭配雙水量設計可煮出濃縮或美式 1 分鐘快速預熱,只要 30 秒輕鬆一鍵,即可品嘗精品等級的香醇義式濃縮咖啡,僅 10cm 的寬度適用於家中各個角落,甚至放在辦公室也非常不占空間!

除了快速以外,illy 當然也要兼顧咖啡的品質,使用 illy Iperespresso 咖啡膠囊系統,能精確地計算溫度、壓力、和萃取時間,膠囊部分也以經典配方九種阿拉比卡豆的最理想粉量製作,即使是膠囊咖啡也能喝到最高品質。

illy Y3.2 膠囊咖啡機推出三種顏色,除了許多人都相當喜愛的黑色,還有相當具有義大利風情的淺藍色與紅色,GQ SHOP售價 $6,990 元,最近想在家裡喝上一杯好咖啡,卻又懶得煮的朋友不要錯過了!
 

文章來源:GQ網站

文章網址:https://www.gq.com.tw/gadget/article/illy-y32

 

回到媒體報導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