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嘉里咖啡響應「地球日52週年!」

發布日期:2022-03-21

今年是地球日52週年!嘉里咖啡也加入響應及宣傳,因我們一直都非常支持對地球友善的綠色理念。像是旗下的品牌「illy 咖啡」長期投入綠經濟,投注心力支持咖啡產業永續發展;而「Kerry Go家裡購」更秉持綠消費理念,長期與台灣在地小農合作,推廣支持友善安心蔬果。

2022/3/30(三)~4/22 (五),嘉里咖啡透過舉辦以下綠活動,倡導大家參與日常生活中的綠行動,就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,期待您一塊加入我們。

活動一:邀你愛地球宣言

活動內容:活動期間,邀請您填寫“愛地球宣言”點選您認同的友善地球綠行動,承諾一起朝低碳生活努力。活動結束,活動小組將抽出100名參與倡議愛地球宣言活動的夥伴,贈送illy濾掛咖啡包3包(價值100元),現在就將活動訊息分享給您的朋友吧!

活動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b5VC7a6jL5UAgEnR9

活動二:愛地球,隨行購

活動內容:垃圾減量,從養成隨身攜帶隨行杯習慣開始!活動期間,在illy咖啡或Kerry Go家裡購品牌網站,購買任一款隨行杯商品(可含特惠組),即可加贈illy深焙濾掛1盒(價值180元),活動結束,嘉里咖啡將捐贈部分收入金額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,協助台灣山林與土地守護計畫。
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kerrycoffee.com.tw/tw/shop/cat/discounting

 

附註:

Kerry Go「家裡購」平台介紹:與在地小農共同推廣當季產物,讓您"多一個綠消費的選擇",一同支持友善安心蔬果,用綠消費循環來愛護我們的土地。

本月強打:https://www.kerrygo.com.tw/tw/shop/item/f006

回到最新消息列表